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過了明天基本上就已經是暑假了…
只剩下6月6的PRESET和6月10的考試…
然後抱怨一下為什麼當初我們小組開會時老師不告訴我們大小有問題打算交的現在才說…囧
又要改了…(淚)

今天上DAVIE的堂有點波折…
因為昨天睡不足吃完飯(今天的西班牙海鮮炒飯難得地不錯)就跑到課室補眠…
因為早了個半小時沒人是正常的,可是…
到睡了個多小時後還沒有人就不正常了=口=
雖然這堂是可以不上但也不是一個人也沒有吧!?
到了上堂時間…
DAVIE:只有你一個嗎?我還以為沒人上我可以走的了。
我:………哈…哈…(汗)
再過五分鐘才有另一個男生入課室…
到下課時包括我也只有六個人上堂…
媽的…(淚)
早知就真的走堂好了囧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9 Thu 2008 03:52
  • 曇花

NERO夢。
注意是夢小說。



「你在這兒做什麼?」
少年帶點不滿的質問著少女,夕陽照在她的銀髮上顯得有點輝眼。

少女沒有作答,她只是慢慢的把玩著手中的頸飾,目光並沒有從夕陽下的城市中移開。這兒是全市最高建築物的屋頂,景觀真的可以用壯麗來形容,少年見少女不作聲,也只好帶點怒氣的坐在她的身邊。她身上的草莓香飄進他的鼻子中,他納悶為什麼她還是不肯轉沐浴用品。

「要是想我轉沐浴用品的話那就請你提供,我們家很窮。不可能買三種。」
少女像是會讀心的似回答他心中的問題,不過,目光還是在城鎮上。
「那用那傢伙的不就行了嗎?」
切,開聲問你你不答,不問你才答,下次不問好了。
「維吉爾用的那種我不喜歡。再說那是男用的。」
安靜的回答著,少女加上了一句,就算常被當成男的我還是女生。
「還是尼祿你想我是男生?」

「切。」
帶點不高興的語調,尼祿輕輕的握著了她的手,她的手在微微的發抖,尼祿知道這是她的老毛病,他到現在也和她和隔膜的原因也是因為她的毛病。
和之前她會害怕的丟開他的手比起來,只是振抖嘛,這是她接受了他的證明。

她小時候曾經給敵視但丁的惡魔獵人抓走。但丁說那是生不如死的體驗,就算給那些人打了多少拳,刺了多少刀,她的身體一瞬就會痊癒。不會死,可是那等同死亡的痛和刺骨的恐懼卻深深的刻於腦海中。

害怕人類。

她心中有了這個傷,一直也好不了。尼祿第一次看到她,她是站於但丁的後面。她明顯的刻意用力抓著她的刀子,身體不經意的在發抖。她叫但丁先走,拔出刀子指著尼祿,振抖仍是沒有停下。尼祿看著她的眼睛,琉璃色的瞳孔中有著決心,但她的身體在拒絕和人類接觸這個事實。

那次對峙的結果是尼祿的險勝,要是她可以用槍對準你來攻擊,得勝的八成是她。她不只一次想用槍牽制尼祿,可是每次在描準時總是因為手在抖而打偏。

「打不中的。」
尼祿沒好氣的說著,他那時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她會打了二十多槍也打不中的,到最後他連閃避的心也沒有,就任由她開槍。
她的頸項被紅后指著,明明是被刀子指著,可是她沒有任何害怕的神色,她只是用那只發抖的手拿著手槍描準尼祿。
「公主陛下,妳真有趣。明明被刀子指著也不害怕,不過…」
「!?」
尼祿用開玩笑的語調慢慢的說著,在她的注意力被他的說話分散時,放下紅后,抓著了她的手。
「為什麼那麼害怕被『我』碰到呢?」
尼祿是看到她面上寫著的恐懼的表情,她身體比剛才抖得更利害,口中發出了快哭的聲音。

「放…放開我!!」
子彈擦過了他的臉,一剎的痛楚令他放開了兩手,她就在那一瞬的空隙跳到了窗子旁。
「『你們(人類)』比惡魔比刀槍更加的可怕!!你們最愛排斥和自己不同的生物!」

那是一種快要崩潰的聲音。

她的臉上掛著快哭的表情,聲音和身體也在發抖。
他的心底有一種罪惡感慢慢的浮現著,那和小時侯他弄哭姬莉葉的感覺很像,不過這次的感覺比那時候來得要深。

他知道自己不自覺的把她心中那個傷口狠狠的撕開,她的一舉一動也在如此的訴說著。她沒有哭出來,可是那個樣子比她的哭臉更加的令他印象深刻。她和姬莉葉不同,她有能力去保護她自己,但又在某方面上比姬莉葉更為軟弱。

當尼祿發現時目光已經離不開她了,他還是很喜歡姬莉葉,不過那是家族的喜歡。可是看到她那如舞蹈的戰鬥時,心中的躍動是如此的強烈,她受傷,就算只是花上一瞬就治好,心中的某處也在抽痛著。這是愛嗎?尼祿也不清楚,不過他也只是想站在她的身旁而已。

「尼祿,你知道什麼是曇花嗎?」
夕陽完全的消失於地平線上,她輕輕的伸手去作勢抓著它,黑幕靜靜的充滿了他們所在的地方,她不等尼祿的回答,近乎自言自語的接了下去。
「曇花是一種只會開數小時的花,壽命短暫,但卻美麗。就像夕陽一樣抓也抓不住。人類也是這樣的。」

尼祿不作聲,不過握著她的那只惡魔之手的力道不自覺的加重了力道。她把手收了回來,臉上帶有點不捨的表情。尼祿感到她手的振幅輕微的減少,那是她在忍耐的證明。

「尼祿對我來說就是曇花呢。原原本本地接受我的『人類』,就只有你﹑LADY和姬莉葉。對我來說,你們的壽命很短,短得就像曇花開花的時間一樣。要是你們不在了,大概我也不會再想和人類深交的了。」

「那我會永遠在你身邊,我發誓。」
始終保持沉默的尼祿終於開口,這是他一早於心中決定的事。他不想離開她,誰知道打著有斯巴達血統的女性和她那長得還不錯只是男子氣了一點的臉蛋會有多少野心家來打她主意啦!

「你是人類,我是半魔。我想,不會有永遠這回事的吧。」
「我有惡魔的手,血液中也有惡魔的成份…」
「以生物學的角度來說,你,也是人類。就算維吉爾的部份靈魂附過在你的右手上改變你的體質,你還是人類。在生物學的角度上,我們是不同的。」

兩人的對話很平靜,正確一點是尼祿的反駁都會給她用輕描淡寫的方式回應他。尼祿很不滿,可是她說的是他自己也知道的事實,只是他實在是不想放開這比自己纖細的手。

就像是麻藥一樣。最初,尼祿只是對這個害怕人類又在保護人類的少女抱有好奇心,就借著要學習使用惡魔之力的籍口留了在她的家-DEVIL MAY CRY中。過了一些日子,她對尼祿的態度軟化了一些,原因是她看到了尼祿身上和自己相似的地方-孤獨。她因為害怕人類,所以總是自己一個,尼祿則是個性造成。由那一天起她開始會在尼祿面前露出她的感情,不多,不過對尼祿說已經足夠。

她是麻藥,看到她少有的表情就會想繼續看下去。結果現在的尼祿是教團一有休假就會馬上來見她的中毒狀態。他記得大約是他們相處的半年左右,認識的九個月的時間,尼祿出任務時偶然遇上她,目標一致也就決定一起行動。那是一個無意識的行動,她在攻擊時露出了空隙,不是致命傷,以她的身體來說數分內就會治好的,可是尼祿還是用身體接下了那一擊。

尼祿醒來後第一眼看到的是她的淚顏,她心中不停的唸著你是笨蛋之類的說話。他心中有點暗爽也有點心痛,暗爽是因為他知道她對自己的感情已經是去到了忘了恐懼也來照顧自己的地步,心痛是因為她哭歪了臉。

那天起尼祿靜靜的牽著她的手,她也不會甩開它。尼祿沒有向她說過喜歡,她也沒有說,可是他們都知道自己和對方的心情。

「尼祿,你的手會令你長壽還是短命連那對雙胞胎也不可以斷定喔。」
她輕輕的說著,臉上掛著小小的微笑。
「要是你的手可以令你保有人類的身體但有惡魔的力量…你也許可以像我們一樣的長壽喔,不過。也有可能是你的身體受不了惡魔的力量而崩塌。這是一個沒人知曉的未來。」
她看著月亮,那銀色的光輝就像是她只於照片中看過的祖父的髮色。
「不管是那一個未來…我想,我也會記著你的,因為以人類男性來說,你是第一個接受我的人嘛。」
「放心吧,我會活下去。在我的壽命終結前我也會留在你身邊的。不管是那一個未來也好。」
她慢慢的閉上了眼睛,口中默念著笨蛋兩個字。尼祿帶笑的把左手伸向半空,月亮的光芒在他的指間穿透,有一種夢幻的感覺。

「我想斯巴達也是這種心情的吧。明明知道沒有永遠,也想和她一定,留著曇花開花時的美好回憶。」
她沒有回答。當事人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任何的地方,一切一切都只是猜想。尼祿站了起來,不過還是沒有放開她的手。

「那,公主陛下,回去吧。大叔們會擔心的。」
「嗯。不過不要像但丁那樣子叫我吧…很古怪…」
她也跟著站了起來,她想掙開尼祿那只手,但是尼祿沒放開的意思她也只好由他牽了。
「對大叔和我來說你都是最重要的公主嘛。」
拉著她向前行,尼祿的心情愉快多了。月光下的街道很靜,靜得像是連心跳聲也聽得到。
「笨蛋。」
她的臉上帶著微笑,慢慢的跟著他前進,手還是在微微的抖著,不過心中有一種滿足感。


不必去猜測未來,因為就算是再擔心也沒答案的。只要現在你在我身邊就好了吧,尼祿。


後記:
這孩子是威爾斯的原型,是VD的獨生女。
威爾斯只承繼了她的樣子和愛和別人玩文字遊戲的個性,不過明顯兩個人這個個性也還沒出來。
她的性格比較灰暗,思想也是。所以就改成了現在的威爾斯,威爾斯比較合輕鬆KUSO的家族文。
她就留給了夢小說,不過會不會再寫也是問題,這也只是轉換心情活動大腦的產物。
重心還是BL文,畢竟也只是為了刺激大腦才寫這篇的…不過很認真寫就是了…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算是把手上我有人要求(喂)交的PROJECT交出去了…
不過DAVID的播我那廢片害我好囧啦…我只用了個多小時弄出來的ORZ
都是我家中犯了版權法產物的照片啦,你會害我羞死人的…=3=
嘛…
有班長陪我羞也是好的(喂!別人都沒機會叫你改就出醜了啦!)
嗯,我是第一組交的。
明明就記得只改了兩天…為什麼是一星期…(汗)
交了不用煩…不想了。

MAYA,我的部份KO了…
出片的問題還是有…片不是我出的…
這機子出片是很清啦…可是出不了也是不行的ORZ
總之下學期前解決希望!

C++…
明顯我不是打PROGRAM的啦
PROGRAMER不出手我目前不用做!!(喂)
現在工作停止中,有時間寫同人了(巴死)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把手的顏色變回藍了!
這樣子正常多了XD
敗也敗得開心點XD


本日傻事:
1.
要到同學家做PROJECT…到了站出了閘才知道改到了另一同學家囧
2.
只欠一個站,死死氣的入回閘上車,誰知道之前的習慣害我搭到上水…囧(今天要去粉嶺)
3.
我死蠢把傘子留下了…(默)

所以我今天傻死了ORZ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堂哥打電話到家中才知道,他和伯父在地震當天其實是在四川的。
剛好在地震前數小時離開,真的是福大命大,袓父保佑了。
其實有的事和我們真的很近,不是嗎?
前幾年台灣地震時式又是剛離開就發生了,而過了兩天晦也過去了。
我身邊的人和地震有緣不是好事…(淚)

唉,祝福四川所有活下來的人能早日走出傷痛,好好的活下去…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4 Wed 2008 23:27
  • 明年

這科也許不太適合我。
成績是一個問題,性格也是…
IVE太自由我會懶,我知道…
今年能升大概會唸下去,可是我想今年去報回中六的機會比較大。
這科的C++我唸不來,昨年KK說的時候已經知道。
今年發生了那件事成績不停下降,它在告訴我撐不下去了。
我沒有什麼理想目標,其實我想做的中五畢業已經做到。
唸下去的目的是什麼呢我不知道…
我還沒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那就先走下去吧。




我沒有後悔這兩年喔
學業上不說,認識了A班的同學們很高興。
日青,JC,雪人,番薯神,JJ,LAM,過美,AN大,誠老師,四人幫。
很高興和你們共處了兩年,就算明年真的再見了,也希望在記憶中有大家的身影。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雪人SEND過來的…一上MSN就有那麼勁暴的東西SEND來…雪人I LOVE YOU XD
被OOXX时的最佳姿势(BL倾向)好玩的测试,来玩一下吧!http://www.mcbao.com/yy/3494.php
以下…

星月 晴的成分:
双手被捆绑吊于上方,一条腿环在小攻腰上另一条腿脚尖着地:45.87%
双方势均力敌平等的69式:24.47%
两支吸管插在一个洞里的姿势:18.04%
绑在特质椅子上,双腿分开卡在向上翘起的扶手上:6.31%
背抵在墙上或门上,双腿缠在小攻腰上被托举着(支点。。。):3.16%
主动出击,我骑我骑我骑骑骑乘式:2.13%

呀哈哈…我是M嗎囧

(真名)的成分:
最正常最平凡的平躺着双腿架高:41.49%
┓┨┨排排做,串串烧,你打头(≥3P):32.34%
双手被捆绑吊于上方,一条腿环在小攻腰上另一条腿脚尖着地:14.55%
意大利吊灯式:5.25%
主动出击,我骑我骑我骑骑骑乘式:4.76%
嘴被堵着双肩抵着床上手被绑在背后跪趴着的后背位:1.11%
两支吸管插在一个洞里的姿势:0.49%

我是平常人嘛XD
很正常的正常位(巴)

(友人常用稱呼)的成分:
背对小攻双手被绑着套在小攻脖子上,双腿分开位于小攻腿两侧,小攻手抓你的大腿:78.76%
躺在床上腿呈M状,双膝接近于头两侧,pp朝斜上方,若柔韧度高可以自己。。。:14.85%
背抵在墙上或门上,双腿缠在小攻腰上被托举着(支点。。。):5.14%
意大利吊灯式:0.70%
被正面赤裸压在镜子或高楼顶层落地玻璃窗上,双手绑于背后的站立式后背位:0.55%

很萌的體位可是那麼高做什麼(囧手)

結論是我的攻是鬼攻嗎囧



好玩的來了XDD

DANTE的成分:
双方势均力敌平等的69式:49.55%
背抵在墙上或门上,双腿缠在小攻腰上被托举着(支点。。。):23.49%
平躺一腿环在小攻腰上一腿被架高于其肩膀:10.19%
“┻”侧躺在床上,一腿被抬高:7.88%
意大利吊灯式:5.49%
背对小攻双手被绑着套在小攻脖子上,双腿分开位于小攻腿两侧,小攻手抓你的大腿:3.30%
趴在床上绑成大字状,任人宰割:0.10%

但丁的成分:
被正面赤裸压在镜子或高楼顶层落地玻璃窗上,双手绑于背后的站立式后背位:29.57%
意大利吊灯式:24.96%
平躺一腿环在小攻腰上一腿被架高于其肩膀:24.96%
最正常最平凡的平躺着双腿架高:14.48%
嘴被堵着双肩抵着床上手被绑在背后跪趴着的后背位:5.32%
“┻”侧躺在床上,一腿被抬高:0.43%
背对小攻双手被绑着套在小攻脖子上,双腿分开位于小攻腿两侧,小攻手抓你的大腿:0.27%

ダンテ的成分:
双手被捆绑吊于上方,一条腿环在小攻腰上另一条腿脚尖着地:33.94%
最正常最平凡的平躺着双腿架高:26.65%
一攻斜靠在床头,背对坐在人家怀里,另一人坐在你怀里(夹心饼干):19.68%
┓┨┨排排做,串串烧,你打头(≥3P):12.54%
两支吸管插在一个洞里的姿势:4.21%
意大利吊灯式:2.97%

…………
3個但丁都好糟糕啦啦啦啦啦啦(奔)
但丁你果然是M受!!!(指)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日蛋糕是我買的沒什麼驚喜(菸)
生日禮物自己買的也是沒有(茶)
於是17歲零24個月的生日就這樣過了XD

禮物們。

同人和漫畫是自己送自己的=3=
6927的本之前送過給式不錯看也自己買一本了XD
疑似香水是自家工人送的XD(我也不會用的啦,汗)
垃圾桶是我弟送的。20元正=3=

明天我出500元弟出500把PS吐抱回家!!
式…過兩天我們交換禮物去~~(巴死)


晦,式,聰買上來的嫁女餅生日蛋糕…式,有一半是你的所以星期二我切回一半給你(喂)
最後式媽媽的其實是晦想送嫁女餅中肯(Y)式媽媽太正了XD多謝你的下午茶(心)



這是附加的XD
晦你看到就請送我一篇VD H文啦(喂)
式~~~給你的JD文滿意嗎(巴)不夠多給你AL的吧…不過都是不太甜的(喂)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送給某位被我拉下TOA火炕的好朋友XD(巴死)


1.
「JADE!JADE!不要跑那麼快嘛…」

在小時侯,你總是追著JADE跑,就算JADE走得多遠又或是多快,你也還是會追上去。

2.
小時候的JADE是一個冷漠的少年,他不會停下他的腳步,亦不會去回頭看你。
在童年玩伴中JADE跑得很快,只是緊次於PEONY。你總是含著淚的向前跑,只因你一心想追上JADE。

3.
JADE是天才,所以你不停的讀書,目的是為了可以和他並肩而行。你不選擇和JADE相同的範疇,有一半是因為沒信心於同一道路上能追上JADE,另一半則是抱著也許能幫助JADE的想法。

過了數年,你也被稱為天才,音機關的天才。可是,你還是自覺自己追不上JADE,就算是同為天才的身份。

4.
「Safel你有自己的步調,不用勉強自己追上JADE的啦。」
溫柔的恩師這樣的告訴你,可是你還是沒有照她的說話做。因為你心中有一個願望,你相信只要你追上JADE這願望就會成真。

5.
那天你提出要和JADE在涼亭中見面,你早上早早的起來於涼亭中等著他。由滿心的期待到滿滿的擔憂,你還是站於涼亭中等待著他,一步也不敢離開。到他帶著Nefre出現時,你已經忘了你到底站了多久,只是不停的在發抖而已。

「我可沒有答應過會來,你等個什麼。」
他冷淡的說著,你呆了一下,也對,他沒有說過好,又或是不好。

「哥哥你太過份了!怎樣可以這樣說話的!!」
Nefre生氣的指著JADE大罵,她是為了你而責罵自己的兄長,可是你的淚慢慢的流下來了,不是因為感動,而是難過。

「不要…」
「呃?Safel?」
「不要這樣…不要這樣…Nefre…不要說JADE的壞話…」
因為在冰冷的風雪中站了多個小時,你好像得了感冒,可是你還用你那沙啞的聲線去維護JADE,就算你知道他根本不在符。

6.
你發了整整三天高熱,Nefre有來看你,PEONY有來看你,Nebirim老師也有來看你。但是就是他沒有來看你。

7.
那些都已經是過去的事。
你無言的伸手去找了一本書,書本都是Peony好心帶給你的,都是一些音機關的書,內容都是刻意的選擇過,完全沒有提到複製技術。

Nebirim老師,Nebirim老師,我想救你,我想以前的Jade回來,我是錯的嗎?

你不禁的去自問,其實你只是希望他看著你,結果就成了和他對立的情況。

Nebirim老師…我好想你回來啊…

8.
灰暗的牢獄中只有著穩定的呼吸聲,Jade看著睡著的你,好心的為你拉上被子。

「只有睡著的時候才會真正的休息嗎你…Safel?」
帶點無奈的語氣,他拿起了你的筆記。
你最後寫的句子都只是一些塗鴉,就算是天才,在沒有任何資料下也沒有法子得到結論。

看著我Jade…看著我…我從小時候就喜歡你了…你知道嗎…

Nebirim老師…Nebirim老師…我們回不到小時候的時光了嗎?

「結果,你就只看到過去了嗎?Safel。」

過去的確是很幸福,可是不可以不前進。Safel,為什麼你不明白?

「你不向前看,你不會看到我的視線吧…笨蛋。」
Jade輕輕的在你額上烙下一吻,靜靜的退出了你的空間。

9.
你慢慢的張開了雙眼,映入眼簾中的是你自己所寫的筆記。
在你心煩氣燥的潦草字跡旁多了數行秀麗的字跡,你知道他有來過,因為這是他的字跡。

看著前面,追上來,就像以前一樣。
不過這次我會等你,老師已經無法向前了,我們得代替她向前走。
不管多久我也會等的,所以這次你就好好的收拾心情追上來吧。

「說什麼會等我…說謊的吧…他才不會那麼好心…」

說著說著,你流下了欣喜的淚,因為這次,他真的在看著你。

10.
「Safel最近很高興呢,你對他做了什麼?不可愛的Jade。」
水都的王者趴於Jade的辦公桌上高興的說著,這裡可是他曠工的好去處呢!
「沒什麼,只是叫他好好看著前方而已。」
「看著你那熱情的目光?」
「說謊可是不好的喔,陛下。」
用文件慢慢的拍了一下上司的頭,口上的笑容卻出賣了他的心情。
良好,他的心情真的很好。

「被愛著呢,Safel。被你,深深的。」
「那也得要他向前看才會知道的吧。」
帶著笑容,Jade慢慢的的把目光移住Dist所在的牢獄的方向。

我等你喔,笨蛋Safel。


後記:生日快樂啦,好朋友。雖然不甜又不是AL。也收下去吧~這是一起過的第七個生日了。生日快樂啦(心)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呀呀…
我終於都三隻小豬完啦…(淚)
不停LOOP自己的聲音和這給幼稚園生看的劇本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囧啦……

這個PROJECT弄了一整個學期現在弄完了真的要拉花砲慶祝啦T口T
以後也不用星期一早早起身去上水弄他了!!!萬歲!!!T口T
不過還有三個PROJECT在等我…囧

下個動手的是MAYA…
蝸牛拉好了…欠花和石…
也很快…(淚)

之後是GAME PROGRAM的…我一定不會寫CODE的…畫…我只會畫波利…ORZ
我又去當SE好了…(泣)
劇本…
不知有沒有囧…再說男生不會BY我的劇本的(菸)

2500字的報告…我放棄…
我去拍3分鐘的片好了…ORZ
演員…我弟ORZ

今年生日是和PROJECT過…
不到6月也不能真正說有空啦…T口T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4 Sun 2008 00:10
  • 抗…

這東西還真是越來越多…
把想開的長篇吃掉不放只放DA出來是正確的。
我真是短篇命…(巴)這下面是別名欠打記錄的現存斷頭文表…囧

綱京X1
AL X1
JD X1
SR X1
TOA正常長篇囧
TOI SR婚約設定長篇囧
爾大點文 X1
NERO夢 X1
DA2

所以等我PROJECT完我一定快快手手KO它們(泣奔)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找到的新連載。
之前有看過讀切版,想不到那麼快就連載了。

1ST有做漢化,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是那本雜誌上載的…囧
故事是說有四分一妖怪血統的少年想成為(?)奴良組第三代首領的辛苦史。
感覺上是REBORN+DMC(?)的MIX版…
正式連載和讀切版有微妙的分別…
1.主人公日間造型
讀切是一個正常少年,連載成了正太…(汗)
2.主人公妖化
讀切他是記得自己做了什麼的,連載變成了像是雙重人格的似,他對於妖化時做了什麼不知道,連自己可以也是不知道囧。不過在第8話知道了…(遠目)

話說和讀切時沒Q版的畫風不同…連載中不少Q版…囧
害我以為轉了人畫啦…(巴)

總之大推XD去看吧XD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