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呼啦啦~~~~
TO系列的重大消息開心死我了
TOD,TOD2,TOP要移植VV
TOW的新作又好像好得不得了VV
重要的是……
我等了那麼久VV
轉了半年有多的TOS動畫化成真了XDDDDDDD
好高興呀XDDDDD
主線是爸爸,ロイド和コレット的呀VV
有沒有笨蛋神子呢(炸)
不…
是原創還是照劇情呢……
可是TOP的OVA節奏太快了囧
上集和下集可以是像沒關係的似囧
不要像這樣的呀…
我不要(泣奔)
TOD的重製版大期待呀VV
畫面美VV
新系統VV
好期待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踹)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歸還的場所的內容簡單來說就是畫了LUKE誕生後,ASCH成為ASCH時的事情。
DUST也可小小的露過面喔…2格= =+
玲衣大畫的小ASCH…還是說LUKE?
很可愛呀VV
兩只小時候也很可愛…
不過ASCH比較帥…
LUKE太天真了=﹏=
劇情大要:
深信城堡才是自己的家的ASCH不停的努力要回去。
可是當他回到家是發覺。
不惜殺人,偷渡而回到的家中。
已經沒有自己可存在的地方了。
父親用自己從沒看過的慈愛目光看著LUKE。
NATALANA像對自己一樣的態度來對他。
當ASCH覺得絕望時,
VAN這幕後黑手出來安慰ASCH。
並說他需要ASCH…

又難怪ASCH會信VAN到這種地步的呢…
在絕望之時伸出手。
可是ASCH你忘了其實一切也是VAN做的囧…
VAN還真是攻心計呢囧…
老狐狸= =+

MAR AKT.157父子的戰鬥
標題爆了出來。
皇帝就是奧布上了主人的身。
而主人的靈魂就不知道飛到那兒去…
就是說……
如果銀太打敗了皇帝…
而主人的身體冇大傷的話…
主人有可能復活?(我猜的啦)
銀太現在認真的打…
會是誰勝呢XDDDD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討厭海關得要死。
他們是什麼個工作方法呀!!!
先把人關個六,七小時才落口供。而且還要在口供紙上亂寫一餐…
人民公敵!!!!!!!!!!!!!!!!!!
結果把人關個十二小時才放人。
中途又找不到佢
可惡!!!!!!!!!!!

媽好像想買部新小電給我= =a
先聽著吧|||
D.G終於連載再開了XD
畫風也沒變XD
很美VV
還有很多拉比呢~~~
神田和小連快出場吧XD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魅影
2.迦里安
3.亞爾維斯
4.拿拿斯
5.柏達
6.羅安
7.亞修
8.皇后
9.多樂絲
10.銀太
11.小雪/雪兒
12.洛凡祖兒

01、你有看過0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羅安和雪兒OR小雪=口=
沒看過
而且也不太想看

02、你認為04性感嗎?有多性感?
拿拿斯?
看他的衣服就知道!!!是攻的性感

03、如果12讓0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洛凡祖兒和皇后=口=
我的下巴呀…

皇:我有了
洛:是嗎。千萬要像我那麼美呀

我死了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09的同人嗎?
多樂絲
很多…
銀太,拿拿斯,亞爾,皇后,大叔也有

05、02是否跟06匹配?
迦里安和羅安
見過,不好

06、05/09或者05/10?你覺得如何?
柏達多樂?柏達銀太?
我囧…

07、如果07看到02跟12在H,你認為07會如何反應?
亞修看到迦里安和洛凡祖兒在……

迦里安一定是被鑽鑽頭強的!!!
亞修!!
救人!

08、給0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亞爾和銀太

我被他所招喚
被他所吸引
這種心情…
是戀愛嗎?

好的
我不好這對的

09、01/0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魅影和皇后|||
兩隻腹黑鬼
如何可愛囧

10、請寫一個關於0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亞修和洛凡祖兒

我和鑽鑽頭的愛



11、如果想讓04跟別人H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拿拿斯?
和迦里安回洛比利亞拉布拉布吧VV
還要是那種怕迦里安跑掉的一晚N次的劇情嗎VV
拿拿迦里愛VV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07的同人嗎?
亞修
有人出
不過不會特地看他=3=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03的正常向文嗎?
亞爾?
我們不太看正常向的
我自己是看夢小說的啦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小雪/雪兒
不寫正常向的XD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02/04/05配對的同人嗎?
迦里安,拿拿斯和…柏達…
朋友中沒有
日網有看過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銀太?
掉到Mar-Heaven開始就一直在大叫(笑)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08,你會選哪個?
皇后?
「欲望」
是這個了

18、如果你要寫一個01/0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魅影,羅安和鑽鑽頭

無CPEG!!!
其他寫不出

19、如果0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迦里安和銀太?
「我家的拿拿斯多得你照顧了。」

老婆和老公的同伴嗎XD

20、你上次看0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2個小時前吧…
上了三溫糖VV

21、你認為0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羅安?
其實他是……辮子愛好者

22、你認為11會跟0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雪兒和多樂絲!?
清醒吧…
GL這對好多的

23、如果03/0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亞爾和亞修

不可能
我拒絕作答

24、「01跟0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09跟04跑了。0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0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0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魅影跟多樂絲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多樂絲跟拿拿斯跑了。魅影非常傷心,後來跟雪兒有了一夜情,又跟鑽鑽頭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柏達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亞爾。
沒有人會寫
也沒有人會看的囧

25、如果11/0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雪兒和皇后!?
我會無視的|||

感想:好後悔把鑽鑽頭加進去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傳俾你既人係邊個?
晦= =+

2. 佢同你既關係? 
呀…3年同班同學,好朋友,COS友,萌友和……某些COS上的戀人!?XD

3. 寫出你對佢既5個好印象?
中文好,H文之達人,日文好,打字快,不怕四腳蛇…

4. 佢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開會上幫我說話(感動)

5. 佢同你講過最深刻的說話?
你愛上的攻都不得好死…囧 我認

6. 如果佢變成你既情人,佢咩野令你鍾意佢?
會幫我殺四腳蛇(毆)

7. 如果佢變成你既情人,佢有咩要改?
先把自我價值升回正常水平

8. 如果佢變成你既敵人,你會對佢做咩?
向她投降,不然我相信會死無全屍(汗)

9. 如果佢變成你既敵人,佢咩野令你咁憎佢?
我相信是寄一大堆我的地雷給我吧(汗)

10. 依家你最想佢對你做既一件事?
幫她報一個自我價值提升班

11 .對傳這份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晦…你的自我價值低得可憐|||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怪人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溫柔…又不失強氣= =a

14.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我中心而又自大的人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溫柔?我不知道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有這種人的嗎?有就出一下聲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佢地對你咩感覺的15人
晦…式…聰…有人想做的就拿去吧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玩法:
要打出十個或以上你喜歡TAG你的人的事,再傳至五個或以上的朋友。

晦= =+
01 - 我喜歡你…當初我拉你落COS的火坑你沒拒絕XD
02 - 我喜歡你…和我一起把式拉下同人的ABYSS
03 - 我喜歡你…和我在MSN中玩8點檔XD
04 - 我喜歡你…有事會告訴我
05 - 我喜歡你…我有事時會幫我
06 - 我喜歡你…把我由司令官受的地方拉走XD
07 - 我喜歡你…告訴我GETBACKERS有多好看
08 - 我喜歡你…看我的文告訴我有沒有什麼錯誤
09 - 我喜歡你…幫我剖圖
10 - 我喜歡你…MAR的CP同步了=V=

點誰…
點回去…和式……
想不到了…
有沒有人想做|||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要發生的終有一天要發生。
我是知道的…
保護他是我使命。
那要是他變強了…
不再需要我保護的話。
我一定會消失的。
我的存在是一個病。
我會等著你病癒的一天,
在那一天前,
我們就好好的珍惜一下共處的時間吧。


「今天辛苦大家了~!」
深藍的天空慢慢的轉亮,黑夜中活躍的暴風族們,也隨著身為「空之王」的樹的一句話而開始解散。
「辛苦大家了VV」

在樹和亞紀人們相遇開始,已經過了6年。
小烏丸已經超越了創世神成為AT界的代表,雖然人數增加了不少,可是呢…
核心人物除了多了林檎外也沒有改變。

「林檎~剛才比賽你的表演很好,如果你有穿上可頌假面的衣服…」
「死變態阿樹!」
這對青梅竹馬除了掛上了戀人的稱號外就一切也沒有改變。
荊之王和空之王的戀情難不成真的是注定了的嗎?
不,可能空之王的好色和荊之王的暴力才是注定的吧。
反正,
他們幸福不就好了嗎?

「阿葛,你今天不用上學吧,那麼…來做吧!」
「左安良,你…!」
阿葛成了炎之王後不管技術進步了多少,仍是被左安良吃得死死的。
先不去管左安良的性騷擾行為,從阿葛考得上大學就知道他跟對左安良了。
左安良不管是身為老師還是戀人好像也是不錯的樣子,阿葛雖然老是在抱怨,但一提到左安良總是會露出微笑的。

「佛茶…我們什麼時候才交得到女朋友啊…」
「可惡…每次結束以後大家都甜甜蜜蜜的…好令人眼紅啊!」
這兩隻也是沒有變只有眼紅的份。

「呵呵~」
『你在笑什麼,亞紀人。』
「我在想要是大家一直一直也在一起就好了。」
『對呢,一直呢…要是可以的話。』
亞紀人的AT技術越來越好,而咢出現的時間也變少了。
這大概是咢消失的徵兆吧。
亞紀人並沒有留意到這件事,而咢也沒有告訴他的念頭。
咢是保護者,不可能讓亞紀人哭。
咢是亞紀人的戀人,不想令亞紀人哭。
『要是我真的要消失的話…』
我想好好的珍惜和你相處的時間。

雙重人格是一種病,
沒有人能保證長此下去會對亞紀人做成什麼影響。
精神崩潰?
物體出現毛病?
沒有人知道。
正因如此,
咢早就做好消失的心理準備。
咢是為了保護亞紀人而生,
咢是副人格,
咢是亞紀人的戀人。
為了亞紀人,
咢什麼也願意去做,
戰鬥也好消失也好…
這是咢去表達自己對亞紀人的愛的方法。

『只要亞紀人沒事的話…只要他沒事的話…』
要我消失…也沒所謂。
反正,現在有烏鴉他們在,而且亞紀人也漸漸變回了身為「牙之王」的亞紀人了。
沒有我,也已經不要緊了。

『你不想跑吧,我代你跑。』
「……?」
『我是你,你是我。我代你跑。』
「你是我?」
『我是為了保護你而生的。我是你,可是又不是你。我叫咢。亞紀人,在我存在的期間,我會保護你的。』
「咢?和我的名字只差一個字呢…多多指教呢。我最重要的半身。」
命運在那時已經決定。
我和你總有一天會分開。

請給我們多一點點的時間相處。
我想多看一點他的笑容。
我想多保護他多一會。
直至他能真真正正的保護自己。

「咢,我最喜歡你了。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啊~!」
我只為你而活。
我只愛你一個。
在我消失前…想再珍惜你的笑容。
想多愛你一點。
想和你在一起。


嘛…
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是長文?
不知道算不算了…
結局和經過也有一點的頭緒…
可是…
是悲的吧…
不知道呢…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