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發生的終有一天要發生。
我是知道的…
保護他是我使命。
那要是他變強了…
不再需要我保護的話。
我一定會消失的。
我的存在是一個病。
我會等著你病癒的一天,
在那一天前,
我們就好好的珍惜一下共處的時間吧。


「今天辛苦大家了~!」
深藍的天空慢慢的轉亮,黑夜中活躍的暴風族們,也隨著身為「空之王」的樹的一句話而開始解散。
「辛苦大家了VV」

在樹和亞紀人們相遇開始,已經過了6年。
小烏丸已經超越了創世神成為AT界的代表,雖然人數增加了不少,可是呢…
核心人物除了多了林檎外也沒有改變。

「林檎~剛才比賽你的表演很好,如果你有穿上可頌假面的衣服…」
「死變態阿樹!」
這對青梅竹馬除了掛上了戀人的稱號外就一切也沒有改變。
荊之王和空之王的戀情難不成真的是注定了的嗎?
不,可能空之王的好色和荊之王的暴力才是注定的吧。
反正,
他們幸福不就好了嗎?

「阿葛,你今天不用上學吧,那麼…來做吧!」
「左安良,你…!」
阿葛成了炎之王後不管技術進步了多少,仍是被左安良吃得死死的。
先不去管左安良的性騷擾行為,從阿葛考得上大學就知道他跟對左安良了。
左安良不管是身為老師還是戀人好像也是不錯的樣子,阿葛雖然老是在抱怨,但一提到左安良總是會露出微笑的。

「佛茶…我們什麼時候才交得到女朋友啊…」
「可惡…每次結束以後大家都甜甜蜜蜜的…好令人眼紅啊!」
這兩隻也是沒有變只有眼紅的份。

「呵呵~」
『你在笑什麼,亞紀人。』
「我在想要是大家一直一直也在一起就好了。」
『對呢,一直呢…要是可以的話。』
亞紀人的AT技術越來越好,而咢出現的時間也變少了。
這大概是咢消失的徵兆吧。
亞紀人並沒有留意到這件事,而咢也沒有告訴他的念頭。
咢是保護者,不可能讓亞紀人哭。
咢是亞紀人的戀人,不想令亞紀人哭。
『要是我真的要消失的話…』
我想好好的珍惜和你相處的時間。

雙重人格是一種病,
沒有人能保證長此下去會對亞紀人做成什麼影響。
精神崩潰?
物體出現毛病?
沒有人知道。
正因如此,
咢早就做好消失的心理準備。
咢是為了保護亞紀人而生,
咢是副人格,
咢是亞紀人的戀人。
為了亞紀人,
咢什麼也願意去做,
戰鬥也好消失也好…
這是咢去表達自己對亞紀人的愛的方法。

『只要亞紀人沒事的話…只要他沒事的話…』
要我消失…也沒所謂。
反正,現在有烏鴉他們在,而且亞紀人也漸漸變回了身為「牙之王」的亞紀人了。
沒有我,也已經不要緊了。

『你不想跑吧,我代你跑。』
「……?」
『我是你,你是我。我代你跑。』
「你是我?」
『我是為了保護你而生的。我是你,可是又不是你。我叫咢。亞紀人,在我存在的期間,我會保護你的。』
「咢?和我的名字只差一個字呢…多多指教呢。我最重要的半身。」
命運在那時已經決定。
我和你總有一天會分開。

請給我們多一點點的時間相處。
我想多看一點他的笑容。
我想多保護他多一會。
直至他能真真正正的保護自己。

「咢,我最喜歡你了。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啊~!」
我只為你而活。
我只愛你一個。
在我消失前…想再珍惜你的笑容。
想多愛你一點。
想和你在一起。


嘛…
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是長文?
不知道算不算了…
結局和經過也有一點的頭緒…
可是…
是悲的吧…
不知道呢…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久沒寫了。
最近日子都很平淡。
除了小電中了毒外= =

好吧這個放開一面
mar的動畫很囧。
59是一個玩笑,
但我會等60。
為了在異世界的拿拿斯(毆飛)
其實人家想看小阿爾的啦=3=
說回59,
說真的59的尾門轉得很古怪。
一開始小雪和不良少年那兒沒問題
可是傑克一出場問題就來了。
好吧
傑克你為什麼會成為不良少年的頭頭的!?
還要在開打前脫掉學生服。
打完後,
一句我什麼也不記得了
就不用解釋成為頭頭的理由
好囧呀
最尾。
拿拿斯一個唔該就帶走了小雪
(汗)
好沒理由呀囧
好吧
我等明天出raw後來了解一下事件(泣)

現在有一篇咢亞想寫。
有沒有人想看呀…
沒就寫其他先的了。
說是這樣說
還是把小電搬到房間時把會動手寫的吧……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算是考完(死)
禁網日子暫告一段落。
能上網是一件好事+狂打MAR的PS2 GAME
MAR的GAME呢…
司令最強(炸)
可惜是一只不能用的大BOSS(死)
接著是大叔和甜姐兒吧…
大叔血厚力強。
甜姐兒…
力強屈機。
我被她K.O了很多次(泣)
我想用柏達同迦里安呀…
最常用的沒有。
不常用的是拿拿斯吧(笑)
老是怕遇上甜姐兒
不敢用XD
雷對地加上拿拿斯的性格(<---這個…好像沒關係XD?)
95%輸定了

說回來。
MAR的59是說銀太回到了東京的故事
好像是銀太去救了小雪的故事囧
我等看LAST BATTERXD

說到PS2…
現在家中的那部是二手的
原本的那部沒救了。
用500買了這部回家。
(嘆)
最近GAME都是二手的
NARUTO<---因為想買多隻牧場物語所以買平D的二手
MAR的NDS GAME--->沒買機…可是看到二手的,好難找。先買下
就是這樣。
家中的二手物品開始增加XD
是好事還是壞事呢XD

P.S 今天去考A-MATH時見到有間有限公司叫…「柏達有限公司」XD是賣什麼的呢VV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天…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你要這樣玩我… 喉嚨生痱痴已經是個大玩笑(泣)
現在17歲生日的新曆正日還把我家的PS2賜死!?
媽的…
我明天要把它拿去修理。順手買隻NARUTO回來玩玩…
打泡泡龍打到囧了。
說回來…
今個星期家中的電玩都死得好慘…
GBASP----->叉電器陣亡
PSP--------->MB卡資料全失…好在是放片的2GB卡囧…要是是放SAVE的32MB卡…我會哭死的
PS2--------->3年機齡…死亡。開機沒畫面沒聲音。其他正常?


然後是MAR57的一些東西。
其實我也沒看完
看了頭尾…


為什麼是黃玫瑰!?
魔術師.羅你是不是不會花語的說|||

溫馨的一張…
總是覺得魔術師.羅的配色有點怪怪的


只有一滴眼淚…
反抗也很小。
雪兒…
你是不是真的不想回去的啊!?
感想等明天考完回來…
把ps2送修後打完naruto看完再補XD
那個拿刀子的
冷靜一點(逃)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媽呀…喉嚨痛得吃不下東西了囧
柔軟物體王道呀!!!!<---吃了5餐粥和麵

今天的paperI唔夠時間做呀(泣)
雖然我知有多半個鐘都未必會識做囧
PAPERII比PAPERI簡單(踹)
MATHS果然是好物XD
我愛MATHS~~<---唯一有信心的一科

考完之後去左M記補習…
天呢…
油麻地九龍華仁對面間M記2樓女廁好臭呀囧
是不是有人開大呀…
還要是肚瀉的那種味…
在裡面30秒就受不了了(泣)

明天…
去真光考中文…
給我一個E…
好嗎QQ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痛呀QQ
吃不下固體的堅硬東西(泣奔)

我發現只有在考試時
我做數才會快=﹏=
明天有可能的話就做慢一點吧…
準確UP?

好吧明天考MATHS
要是我拿不到C
我自己不去跳樓也會有人把我斬件的了
大家…
祝我好運吧(泣奔)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病了(遠目)
全身酸痛
特別是兩隻手orz
時間快完時
痛得差點寫不到字...
還好寫得完

臭考評局
如果要我重考paperII
我一定詛咒你…



為什麼標題是浮竹上身!?
因為浮竹大大不是重要時候也不病嘛=_=+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定有人想說我生日沒到吧=﹏=
我家算舊曆XD
所以人家(!!!?)昨天就17了XD
不過…香港政府是不承認的=3=
好吧~
昨天我的蛋糕子是一個雪糕子來的(炸)
它成功創下我家最快吃完的記錄VV
我妹吃了半個(炸)
雲尼拿和朱古力果然是家中那2只的大好物(爆)
順帶一提…
我妹的蛋糕子還有一半在雪櫃中沉睡ING(炸)
之後去左食飯~
我終於試左海膽了XDDD
感覺有點像生的蟹糕…
不過味道很淡(炸)

囧…
今天的ENG I&II
沒眼看QQ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有.注意






「柏達。」
從後擁抱著人兒,魅影輕喚著他的名字。
「什麼事?魅影。」
難得的沒有反抗,平靜的回答。
「你是我的,對吧。」
微微的收緊了手臂的力道,面上亦出現了少見的認真。
「你在說什麼啊,魅影。」
羞紅,因為他的坦白。
「你是我的。所以沒有我的命令,不能死。」
輕吻著白晢的細頸,手慢慢的往下移。
「等一下!魅影!嗚…不要…」
急忙的把往下移的手捉住,卻沒法去反抗他。
「答應我…不能死。」
把他轉為面向自己,魅影認真的說。
「我………生存也好,死亡也好。我將永久與你共存。」

不敢確實的答應,因為勝算多大自己知道。
不想去拒絕,因為想留在你身邊。
接受彊屍紋身,是因為想和你相守。
主動的吻上你的唇,要是真的要死。
請讓我多感受一下你的觸感。
就算死…也請讓我留在你的身邊,你心中小小的位置…
請你讓我留在那兒。
如同你那個不知名的童年玩伴一樣。

「這算是什麼回答。」
魅影抱著他倒到床上,輕撫著他的金黃髮絲,卻沒有進一步的行動。
「你不…」
說到一半的話全被他吻去,把他壓到在床上卻仍沒任何行動。
「我想好好看看你,我想好好的記著你的聲音和面貌。」
認真的語氣認真的目光,真的令人懷疑他是不是吃錯了什麼藥。
「隨…隨便你。」
羞紅著臉,不敢去直視那雙認真的紫瞳。
「等等!!你說…嗯…」
開始動手把黑色的長袍脫去,口舌並用的在鎖骨上留下一個個紅印。
「我看夠了,現在想記著你的觸感。」

你是我的光。
人不能在沒光的環境下生活。
我也不能沒了你。
從不許下承諾,
因為承諾沒有保證。
但希望你能作出承諾,
因為只有如此我才能安心。
給予你彊屍紋身是想留住你。
要是明天就會失去你的話,
現在就讓我好好的記住你的一切。
明天以後,
就算你不在,
我也能在記憶中找到你。

「呢…明天不要看我的戰鬥可以嗎?」
躺在他懷裡,看著他的眼睛,輕輕的說出自己的請求。
「為什麼?」
沒有驚訝的語氣,像是早已猜到的一般。
「因為,有血跡的我很污,不想被你看到。」
不論我身上的,是敵人還是自己的血。
「柏達才不污。」
輕輕的吻上他額頭,溫柔的說。
「我答應你。」
不管明天的結果如何,
我也不會看你的戰鬥。
「我相信你會勝。勝利,是我們象棋的。」
就算再不安,
我也相信你。
我是影,
而你是我的光。
光和影永不分開。
我願與你共享這時間。
如同光和影一樣。



大約的內容很久前就有
要串起來真是難啊|||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漫節的時間表大約的確定了
應該是5天也去的

DAY1-keel/sink(keel的板子做完的話就keel吧)
DAY2-Radu(全日吧…可能上半天會出Sink…看心情)
DAY3-不明(大家也沒團…慢慢想吧=v=)
DAY4-左安良(聰~你死定了~)
DAY5-迦里安/魅影(沒決定出誰呀|||)
以上vv

附加~
推介曖昧漫一只

Diabolo-惡魔-
好幾年前的漫,上星期Down回來,仍然是覺得不錯=v=
故事是很典型的魔幻類故事,主角們不小心和魔怪定了合約,會在18歲時成為惡魔。
在17歲的現在,人性開始消失,他們決定要幫助和自己同樣的人。
也就是在其他立了合約的人18歲前殺了他們。
同時也找尋成他們祭品的等同妹妹存在的女孩
在最後其中一個主角成了敵人的中boss
那女孩是大boss。
什麼說好呢…
結果是很典型。
不過過程還挺好看呢。
我說的話可能吸引不了人。
也是還是推介一下~
作者是雙胞胎
妹妹楠桂的作品大推介~
有不少也是超曖昧的~
例如:神的名字XD
送上曖昧圖一張XD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