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外出去拿個同人本也會給人詛咒全家…
我到底得罪了那位老太太什麼啦orz
明天看看去不去訂個書櫃來放同人漫畫…
不過只放得下80x30cm的…


orz
放得下多少本啦囧
哎啊啊…
要擔心的事越來越多…
hero啊…出來幫我啦…(泣)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活了快20年,對自己最討厭的地方大概就是胡思亂想吧。
割開我腦袋大約有一半是寫著擔心兩個字的…
心煩啊………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所以我又腦殘又固執又大火氣是正常的。
因為龍生龍,鳳生鳳,腦殘的孩子還是腦殘,固執的孫子還是固執。
固執的是祖父們,腦殘的是老爸…真糟糕…囧

不過……固執還固執…
病到缺氧還是請你乖乖去看醫生吧…親愛的外祖父大人囧
你年紀大了…還是聽話點比較好(汗)





總不會過兩天還出不了院你就退院的吧…ORZ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照常人名使用。
與世界上的國家又或是軍隊無關。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星月晴…有想改名的念頭不過太麻煩所以作罷。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一開始是在之前萌最強弟子時很喜歡的日網倒戈朝菊時知道的…在動畫前一點時間友人在看漫畫說好萌,那時還是只知道名字。正式發現(掉坑)是在用某軟件找同人時看到回轉的戀愛力學…之後就跑不起來了囧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上面都提了令我提坑的本子名…不是米英還會是什麼XD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親子分,法加,神=獨伊,東歐夫婦,露普,土希,香灣…

5.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亞瑟v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你再問下去也沒用…我喜歡角色通常都沒理由…就像之前友人N問我為什麼喜歡米英一樣我也是答不出…啊?你說一定要答?那…因為亞瑟很可愛XD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伊莉莎白大姐XD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有…最近正在計劃自己最苦手的連載文。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子米子英…兩個都很喜歡啦…ORZ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法叔。國家們的戀愛建議人

11.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大哥。

12.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靠…我兩個也喜歡囧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不裸的法叔。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亞爾的亞瑟(喂)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就普通的伊凡啦。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我不要一夜情。我只想可以亂摸亞瑟。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交往嗎?亞瑟?因為感覺上最少外皮也會是紳士…不然就香君?感覺上也頗溫柔的…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不用選!就馬修。這傢伙想外遇也外不了XD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倉庫掃除。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那孩子。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熊二郎。很多呢…

22.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這不是為了你!是為了我啊!笨蛋!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ほあた!就那個很像玩具的東西啦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那對閃光兄弟的獨立軍服。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就亞瑟三個哥哥啦。因為想看他們欺負亞瑟(笑)

26.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亞爾好了。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亞瑟亞爾馬修香君彼得。名為眉毛兄弟戰隊!(大錯)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兩個字:糟糕。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這些東西一向都很糟糕的啦…就算港聞不看也一定都看!因為實在是又新奇又歡樂XD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血染世界史的主角。還有WIKI大神。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法叔。

32.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不行。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 =

情境假設題: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在現時點,我的難題就是要找工作。所以我會去找那個害全國失業率高企的KY(負責)幫忙。但是感覺上最後問題還是會被KY丟給亞瑟的說…囧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當然是抓住他的右手,用力的往他的頭敲去。
啊…亞瑟的慣用手是右手嗎?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綠袖子,又或是つないだ手にキスを。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熊二郎吧。

38.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例如他願意給我抱一下話…胖胖的應該很好抱XD最好就叫亞瑟一起看XD我一定會找機會撲上去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唔…如果是開放式廚房的話,我一定跑去亞瑟那兒的…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一下一口好不好?(喂)我錯了,Tony先生你不要來撞我啊啊啊!!!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小心閱讀看看有沒有一篇是抱怨伊凡的日記XD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妖精v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
一人一掌把他們推給親分和路德。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馬修。我要試試馬修可不可以空氣得跑去金庫搬幾十萬出來也沒人發現又或是拿v8狂拍米英也不會給人打死XD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伊凡。最少有張帥臉來分散一下痛苦。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聯/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聯5。因為我比較喜歡連5啦…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亞瑟好了…不然巴修也好XD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其實魔王你是不是腐男來的…?(望神羅)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你到底有多喜歡亞瑟啊…星月晴!(用力踹)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我明白愛國心很重要…可是可不可以不要一整場RG都是亞細亞本呢,香君家的各位ORZ

本問卷到此結束 問卷製作人 月華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13 Mon 2009 01:00
  • 坑。

有的時候想填也填不了orz
AD那面卡在中段…劇情想不到…
FY的結票結果(預定)開波位想不到…囧
 いつか...きっと...也是開頭無能中…
不過倒是承,轉和結都想好…
我連結局最尾的幾句也寫好了…(巴)

校園祭剛剛在昨天終於叮了一聲,點子出來了XD
不過還是要自我吐糟……




明明是VD+ND…………




為什麼……




















 重點會放了在某兩人的吵架上的啊!!!














 而且……某君好久也出不了場ORZ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把いつか...きっと...的大綱告訴朋友後得到的兩只字XD
反正這只是把個人怨念合體化的東西啦(巴)
除了主要的四人外…大概也只會出現某對兄弟和他們的老公吧(喂)

你問有幾狗血?
大約是八十年代的熱門愛情劇的BL版吧XD


其實我不說CP名…有人知道我是在說那一套的嗎XD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O這OLG還真令人放不下…………
又跑回去玩了…
第一只還要開隻很敗家的…囧

IA悟靈,名叫結華
轉職前是貧戶…連轉的錢也是借回來的。
轉了也好不了多少…裝都是自己打出來的。
結論:只怕在多開人來賺錢前都是貧戶(默)
有排才發光的啦…

一會去開只小服來補水錢……ORZ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樂團設定…當成學園DMC也沒問題的(遠目)


好奇心是可以殺死一只貓的。而尼祿現在就是那只貓。

『校園祭不許進入我們班房半步!』

這是尼祿所屬樂團-DEVIL MAY CRY的主音但丁所下的命令…但是沒什麼…啊,不!是完全沒有約束力就是了。

但丁和他的雙胞胎兄長;身為團長兼琴手的維吉爾同班。有弟控傾向的維吉爾亦同時身為該班的班長以及學校的學生會長。他是絕對不會給學校通過一些對他心愛的弟弟有害的提案的。

也就是說───他們班的活動不會對但丁有害(最少不會有實際損失)但又令但丁難堪得不想給別人看見。會令基本上面皮厚的但丁難堪的事非常的少,因為打從但丁下命令的那一刻起,尼祿已經在想法子不惹火但丁又能去見識見識的方法了。

「呢?尼祿同學。」

陰沉的聲線喚回了尼祿那早就飛散到半空的注意力,當他回頭一看時卻又非常後悔把注意力重新集中這件事…叫他的人是他們班的女班長。

尼祿班的活動是鬼屋。而班長是負責扮演的工作人員。她身上白色的和服、蒼白的化妝……再加上她天生陰沉的聲音…的確很像一只鬼。


快不得從早上開始就不停的聽到客人們的尖叫呢…尼祿心想。


「你可不可以認真一點工作!來!看版給你,快出去轉一圈!」
「喔…」


看了看被硬塞到手中的看版和班長的臉色,看來除了答應已經沒別的選擇了。近乎認命的,尼祿拿起看版慢慢的向門口出發。


嘛,出去轉一圈順便去看看但丁好了。
花了三秒鐘,尼祿為了自己心裡好過一點,默默的下了一個決定。


「一年四組有很好玩的鬼屋喔。一次一百日元…」
不帶感情的叫著,尼祿舉著看版慢慢的於學校中徘徊。自背後傳來的尖叫早已麻木了他的聽覺…吸我的血吧!尼祿大人!要是你我的性命也可以給你啊!!此起彼落…還真的有夠刺耳的…

一, 我只是穿了吸血鬼裝而已,我不是吸血鬼。二,要吸也不吸你們的血。三.為什麼我們班明明是日式的鬼屋…我卻要穿西式的吸血鬼裝來宣傳?

快速的於心中定下了三點,並開始慢慢的思考最後一點時,有一句說話把他拉回現實。

「啊啊…先是雙子的咖啡廳…再來尼祿大人的鬼屋…今年的校園祭真是太豪華了…」

某位女生感動的感嘆著,而在她四周的女生們也開始七嘴八舌的附和討厭了起來。

「沒錯沒錯!維吉爾的執事裝還真是棒呆了…」
「尼祿的吸血鬼裝也令人血脈沸騰呢!」
「可是說到最讚的…」
「果然…」
「「「還是但丁呢!」」」
「呼呼…那衣服還真令人滿足呢~」

哦?令人滿足的衣服?

就在那一句的推便下,尼祿決定順從自己的好奇心,把但丁的警告完全忘掉。

他揚起了一個笑容,慢慢的向二年三組走去。


後記:完全是尼祿君一個人的獨台戲…但丁你什麼時候才出場啊…(望天)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就是1…會不會有2就要看看和友人對話有沒有爆點了囧
當萌了aph後他們就老在爆我了orz
還是人名使用XD

1.於某精品店門外,我和友人p和M(P男友)在看Q版APH手帕
M:這是誰?
我&P:伊凡喔
M:為什麼你們都不提他?
P:因為我是露/中的
我:我是露/普的
P&我:談天提到會吵架的喔
M:………
我:米/英,法/加不會吵所以你就老是聽到啦(<-----我每次兩班一起上課都坐P左面,M就在她右面XD)

過了幾天,我和P在談電話。
P:我們會吵架啊…
我:其實不是會吵…是會打架吧………(不過我也打不過你…)

2.接上面的電話,我於上個月開始想吃布丁。於是P看到有就打給我幫買我XD
P:有很多味喔
我:我要雞蛋味!
P:有栗子味!?
我:買給S(另一個友人)吧,她最愛栗子的了XD
P:意/大/利OO便用……沒問題的嗎!?
我:菲力做料理很好吃的喔,又不是亞瑟…
P:不會吃壞人的吧…?
我:不會啦…

P:對了,去找找看有沒有你想試的司康餅買吧
我:好吃的嗎?
P:很好吃的喔
我:我想要難吃的…
P:沒有。

3.剛見完老師,和組長N在談天

N:P是露/中的吧
我:對啊
N:幫我問她借同人吧!
我:OK,不過她應該是沒有的…
N:那好還有什麼CP好的?
我:她嗎…露/中,法/加,米/英,獨/伊…
N:那麼多啊…
我:很多嗎?我是…米/英,神/獨/伊,土/希,法/加,親子分,露/普……
N:…………

4.上堂不務正業,在日網看米英H文

同學:你看的明嗎?
 我:明白喔…(看不明那我上來看什麼?)
同學:全部?
 我:大部分。(要是不是APH的可能幾乎是全明吧…APH的歷史名詞和外來詞太多要用推的來了解啦)
同學:是嗎……

這位男同學好像是有興趣學日文的…

5.在1的精品店訂同人,和老闆R的對話

R:這本我們之前有入還幾本喔!
我:是嗎…!?
R:是喔……原來你還有開其他CP的嗎?(指著我想訂的米英+親子分同人)
我:其實我有很多CP都好的…(我看上來是只好一對的嗎?)

可是我家的APH同人12本有12本都是米英的…

6.買了亞瑟的土產曲奇,和相熟精品店小姐A在談天

我:曲奇很好吃
A:不是很好嗎?
我:所以我失望…
A:難吃就沒人買的了
我:那也是…我很想吃光這盒給P的啊…
A:那你吃光後放點糖果下去吧
我:對啊…這也行喔

不過…結果還是沒吃=﹏=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真的出格鬥GAME啊…(泣)
リヒター有份啊………可以用多少人是一個問題…可不可以用女主角們又是一個問題……(遠目……多數是補師嘛)]
WII的新作好像又是滕島人設…主角目前好像是受……

TOV給我新角色登場個屁…囧
給我エル還好啦…ORZ
心中聖騎取得方法更改希望…我不想再用時雨亂槍打狗了…(泣)
フレン出場增加希望!
白美人過去希望……………




給我多點FY啊混球!!!!
MOVIE再多一點XD

星月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